诸葛钢铁

《说好的幸福呢》(林辩)


  现代  虐倾向

  (虚拟文)请勿上升真人

  郭麒麟视角

  

    2023年6月3日 ,我走在街上  进入一家面店  还是那个位置   我点了两碗面“老板:哟,又来了啊 ” 面上齐了 我放一碗在对立面  开始吃我面前的 “还是原来的味道啊  ”   再看看对立面的那一碗  其实看着并无食欲  确吃的狼吞虎咽  吃的很快已见底了  也并不打算走   看着对面的面  空空的位置   渐渐的又陷入了沉思   “我也记不清这是我来的第几次了  吃过多少次  每次来的时候  都会点上两碗面  你很喜欢吃面  “小林子  走走走,我请客  继续吃那家面吧”我…”想到这里  真的又不敢往下想了   反反复复   想了多少次情绪还是无法平静“张云雷   现在只有我来这里吃面了 ,可是  你到底去了哪  为什么不来找我 ……”自言自语  说多了  也不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我把另一碗拿到我面前 这次没有吃的很快   尽管已经很撑了  却连汤也喝     我结了账 匆匆的离开了这里  也并未在回头在看了…

  

  

  五年前…

  —校园

   

  张云雷:大林子,就是什么  

  

  郭麒麟:惊喜!

  

  

  

张云雷:“大林!你做了什么? ”

  

郭麒麟:我… 你相信我吗?

           

      未完待续

 下一篇: 第1次写文 不过你们猜猜谁是攻!  如果喜欢的话 我会很快更的 嘿嘿   你们可以自行补脑哟~

评论

热度(3)